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智慧半導體奈米系統技術研究中心誠徵博士級研究員及專任研究助理(數名)

【工作職缺】專任研究助理(數名)、博士級研究員(數名)

【徵才條件】

  1. 材料/化學/物理/電子/電機/光電等相關理工碩士/博士畢業;
  2. 在半導體材料成長、半導體元件製程、化學蝕刻等方面具有經驗者優先
  3. 有台灣半導體研究中心或陽明交大奈米中心儀器使用許可證或具經驗者優先。

【工作內容】

  1. 與產業共同開發前瞻半導體技術。
  2. 前瞻半導體技術研究領域包含新材料磊晶成長技術、半導體元件製程開發。
  3. 有半導體相關經驗者優先,無經驗亦可,歡迎有志之士加入!

【工作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新竹)

【薪資待遇】比照科技部或本校規定之薪資待遇起薪,表現優異者有可能獲得產業提供之優厚獎勵金!

【工作期間】即日起

【應徵方式】

  1. 即日起請有意應徵者請將檢附資料email至洪小姐,主旨請標明“專任研究助理”或是”博士級研究員”。
  2. 徵選方式採隨到隨審。
  3. 檢附資料:

— 中文履歷表(附近照乙張),包含學經歷和發表著作。

— 個人簡要自傳及碩博士論文摘要一份(請勿附全文)。

【審查方式】

  1. 第一階段:書面審查,書面資料經篩選審查後,合適的應徵人選將通知面試。
  2. 第二階段:面試。
  3. 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有任何問題,可寄e-mail或來電詢問。

發佈日期:2022-03-08

聯絡人:洪小姐

E-mail: celinehung@nctu.edu.tw

聯絡電話:03-5712121-59498

分類: 全部消息, 最新消息, 徵才公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